J.

苦涩的帘 上了弦 十年 眠

【简录·一】

一个神经官能症的微弱患者,或许想对自己诉说些什么,也是一种强迫的方式。于是我像大多数自认为有此时髦的病患一样,潇洒而又无奈的认同了。
收录些什么?自然是想收录一些想法、态度。但是有很多的事情我们确实连诉说的能力都没有,因为摸不到想不通,因为看不清。我想自我驱散这些并不希望存在的想法。但有些点面,面对的却是一种缺失。于是很负责任的告诉自己,阅历尚浅,文笔表达不出,理顺思想也很麻烦。顾然什么有营养的东西都是空洞的,在我要开动的时候,精华的养分早就散去了。
这便是开端,提醒自己,一遍遍的提醒,以后将要写出的东西无非就是一种毫无头绪的思想纪实,我本以为这是无用功,但现在回首以前,凡是能记载的文字,放在一段时间后去看,就能很容易的解决当时想不通的想法。那么,有意义了!于是我的简录开始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J. | Powered by LOFTER